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赴市级学会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11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会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带队赴市智能建造学会筹备组、市营养学会指导调研。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王梓陪同调研。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左一)参观市智能建造学会筹备组实体建设情况

在市智能建造学会筹备组实体——湖北金拓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张襄兵一行参观了学会实体运行情况以及公司文化建设,他强调,筹备组要高标准做好学会成立的硬件和软件准备,对学会工作要多加学习、查缺补漏,严格按要求完成学会筹备的各项程序,争取早日成为黄石科协大家庭的一员。

在市营养学会秘书处,张襄兵与市营养学会理事长胡晓岚召开座谈会。张襄兵听取了胡晓岚关于学会近年来开展学术活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对学会多年来高质量开展活动表示肯定,并对学会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营养学会、省营养学会颁发的各类荣誉称号表示赞赏。他希望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健康营养等领域开展高质量的学会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左)与市营养学会理事长胡晓岚(右)进行座谈

在指导调研中,张襄兵还听取了学会对市科协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