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创文办  返回上页


 

3月20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安排部署2023年常态化创文工作,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针对2023年创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围绕当前创文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方法进行了总体部署。张襄兵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深刻剖析了当前全国、全省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势,明确了市科协系统创文的主要任务是守好阵地,坚持人人参与、全员上阵,切实兜牢责任;强调了全体人员要绷紧思想之弦,注重方式方法,做到反复巡视巡查,把问题处置在萌芽状态。并就落实市科协2023年创文工作重申了纪律要求。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传达了3月18日市创文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麟宣读了《市科协2023年度创文活动工作方案》,机关及科技馆4名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就创文常态化志愿服务进行了培训。

市科协机关、中心及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