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黄石市科协赴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系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组宣部  返回上页


 

3月13日下午,为推动“光谷科创大走廊产业研究院”及有关产学研项目进展,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合作事宜进行会商、沟通。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林磊,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李毅、院长周华民,副院长翟天佑等参加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前,张襄兵陪同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前往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制备与成形研究中心、快速制造中心等高端科创平台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黄石市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上,俞远汉、张襄兵一行与华中科技大学有关领导重点围绕“光谷科创大走廊产业研究院”共建协议具体条款及特色金属冶炼产品产业化项目的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黄石市与华中科技大学深化科研合作的目标。双方认为特色金属冶炼产品产业化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将为研究院的组建启动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