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月3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带头作研讨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李麟作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理论基础。党组成员紧紧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黄石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落实好任务安排。要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要扎实开展互评,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整改,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