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2月9日下午,为期3天的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市科协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麟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青年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张襄兵指出,此次集中培训主题鲜明、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学风浓厚、效果明显。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授课、学习研讨、线上辅导和红色观影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的认识,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前进方向;进一步深化了对发展形势和中心任务的认识,增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张襄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广泛发动上下功夫、深学细悟上下功夫、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重点对标党的二十大确定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目标,努力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助力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闯出新路子、开创新局面。要坚持紧盯目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