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创新驱动

阳新科协牵线搭桥,积极服务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阳新县科协  返回上页


 

3月17日下午,阳新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童爱华与阳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柯水林一行赴湖北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就合作事宜进行会商、沟通。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智能输送技术与装备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尹念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先利等参加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前,童爱华一行参观了湖北理工学院智能输送技术与装备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了解智能制造学科群的学科方向、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科技奖励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柯水林介绍了经济开发区企业科技创新的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希望借助湖北理工学院的智力、人才等方面的资源,开展产学研合作。最后,童爱华提出,希望与湖北理工学院在研发机构上、人才引进上和人才培养上进行合作,实现“企业出题,科技工作者答题”,更好地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企业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动力源泉,为加快阳新县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贡献科协力量。会议明确了经济开发区与湖北理工学院深化产学研合作的目标,双方就平台建设、人才招引和人才培养达成一致的共识。